稿件搜索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累计涉及诉讼(仲裁)事项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777          证券简称:力帆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36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累计涉及诉讼(仲裁)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累计涉案的金额:39,369.36万元。

  ●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的影响:本次披露的诉讼案件大部分尚未开庭审理,暂无法判断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具体影响。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帆股份”或“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对公司(含子公司)近 12个月内未披露的累计发生的涉及诉讼(仲裁)事项进行了统计,诉讼(仲裁)金额合计人民币39,369.36万元。

  现将有关诉讼(仲裁)案件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一、累计诉讼、仲裁的基本情况

  ■

  二、主要案件情况

  贵阳贵银金融租货有限责任公司与本公司合同纠纷案(2019)渝01民初1162号

  1、案件当事人

  原告:贵阳贵银金融租货有限责任公司

  被告一: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

  被告二: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案件概述及进展情况

  原告就与被告合同纠纷一案,向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出诉讼请求:

  (1)、判令被告一向原告支付全部租金为74011067.5元;

  (2)、判令被告一向原告支付自逾期之日至2019年4月8日的逾期利息

  1,523,605.95元及自2019年4月9日起至租金全部清偿之日以逾期租金为基数每日万分之五标准计算的逾期利息;

  (3)、判令被告一向原告支付违约金2,000,000元。

  (4)、判令被告二对被告一上述债务承担连带保证清偿责任。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法院已受理本案件,尚未开庭审理。

  三、其他金额较小的诉讼、仲裁案件情况

  其他金额较小的诉讼、仲裁案件共计214个,涉及金额合计31615.89万元。由于案件较多,金额较小,单个案件金额均未超过2000万元,均未到达单个案件披露的条件。

  四、本次公告的诉讼(仲裁)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鉴于本次披露的诉讼案件大部分尚未开庭审理,暂无法判断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具体影响。公司将根据上诉案件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