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接C23版)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下转C25版)

  (上接C23版)

  注:上述部分土地使用权正在办理更名至股份公司的手续。

  2、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截至2019年9月30日,发行人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6项,具体情况如下:

  3、商标

  截至2019年9月30日,发行人及其子公司拥有的注册商标基本情况如下:

  (1)境内注册商标

  (2)境外注册商标

  发行人及其子公司的知识产权主要包括注册商标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截至2019年9月30日,发行人及其子公司拥有223项境内注册商标、6项境外注册商标和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发行人及其子公司拥有的知识产权披露真实、完整,均在有效期内。

  截至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发行人经营活动所需知识产权已全部取得;发行人已取得的知识产权不存在权属瑕疵和纠纷。发行人不存在重大知识产权侵权或纠纷情形。报告期内,发行人已取得的知识产权不存在许可他人使用的情形,发行人亦不存在经许可使用他人知识产权的情形。

  4、域名

  截至2019年9月30日,发行人及其子公司拥有的域名情况如下:

  (下转C25版)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