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321         证券简称:微芯生物        公告编号:2020-012

  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17日以现场结合视频通讯的方式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潘德思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具体如下:

  一、聘任公司副总经理情况

  根据公司发展实际需要,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潘德思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潘德思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二、上网公告附件

  1、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2、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21日

  附件:潘德思先生简历

  潘德思,男,1970年7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现北京协和医学院)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博士。潘德思先生1999年1月至1999年12月任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助理研究员;2000年1月至2002年1月在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2002年5月至2019年12月任公司深圳早期研发中心高级总监,2018年3月至2019年12月任公司监事。2020年1月起,任公司首席科学官。

  截至目前,潘德思先生通过深圳海德睿博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24万股。潘德思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