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1233                股票简称:桐昆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桐昆股份”或“公司”)七届二十七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20年4月8日以书面或邮件、电话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4月18日在桐昆股份总部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十一名,实到董事十一名。会议由董事长陈士良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过有效表决,会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度总裁工作报告的议案》。

  二、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三、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四、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和摘要的议案》,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

  五、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

  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拟定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实施利润分配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35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至以后年度进行分配。本年度不送红股也不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具体内容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4)。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六、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董事会认真审议了《关于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一致认为:公司2019年度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不存在违规情形,公司董事会编制的2019年度《关于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及相关格式指引的规定,如实反映了公司募集资金2019年度实际存放与使用情况,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同意公司《关于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5)。

  七、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八、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2019年度董事、高管薪酬的议案》。

  2019年度董事、高管薪酬情况具体如下:

  单位:万元

  注:以上人员中,董事的薪酬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九、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公司关于聘请202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2019年,公司拟支付给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费用总计为245万元。同意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为公司提供财务报告审计、内部控制审计及其他相关咨询业务,聘期1年。具体内容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6)。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十、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7)。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十一、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中期票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8)。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十二、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公司与子公司之间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与子公司、子公司之间2020年预计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9)。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十三、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授权公司及子公司2020年融资授信总额度的议案》;

  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总额不超过680亿元的信贷额度,用于公司固定资产贷款、流动资金贷款、开证、保函、银行承兑汇票、贸易融资等用途,保证现有生产经营工作及项目建设的顺利开展。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十四、逐项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确认的议案》:

  (一)以5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与控股股东及其子公司发生的关联交易情况”,关联董事陈士良、许金祥、沈培兴、陈士南、陈蕾、钟玉庆回避表决;

  (二)以10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与浙江恒创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发生的关联交易情况”,关联董事许金祥回避表决;

  (三)以11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与嘉兴港安通公共管廊有限公司发生的关联交易情况”;

  独立董事发表了无异议的专项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相关关联股东需回避表决。

  十五、逐项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一)以5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与控股股东及其子公司发生的关联交易预计”,关联董事陈士良、许金祥、沈培兴、陈士南、陈蕾、钟玉庆回避表决;

  (二)以9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与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的关联交易预计”,关联董事陈士良、陈蕾回避表决;

  (三)以10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与浙江恒创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发生的关联交易预计”,关联董事许金祥回避表决;

  (四)以11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与嘉兴港安通公共管廊有限公司发生的关联交易预计”;

  独立董事发表了无异议的专项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相关关联股东需回避表决。

  上述两项议案,具体内容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20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0)。

  十六、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开展2020年外汇衍生品交易业务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2020年外汇衍生品交易业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1)。

  十七、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公司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2)。

  十八、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经董事会研究,决定于2020年5月11日在公司通过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

  具体内容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043)。

  公司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本次会议还听取了独立董事对2019年工作的述职报告。

  特此公告。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