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永赢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折算结果的公告

  

  根据《永赢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永赢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永赢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折算的公告》的有关规定,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确定2020年4月17日为永赢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

  2020年4月17日,标的指数收盘值为3,839.4871点,经本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经托管人复核的本基金基金资产净值为281,725,413.75元,折算前基金份额总额为281,908,783.00份,折算前基金份额净值为0.9993元。

  根据《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永赢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折算的公告》中的基金份额折算方法,本次基金份额折算比例为0.26028204,折算后基金份额总额为73,374,679.00份,折算后基金份额净值为3.8395元。

  本基金的登记结算机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已于2020年4月20日对本基金的基金份额进行了变更登记。折算后的基金份额计算保留至整数位(小数部分舍去,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折算后的基金份额以本基金登记结算机构最终确认的数据为准。

  投资者可自2020年4月21日起在其上海证券账户指定的销售机构查询折算后其持有的基金份额。

  基金份额折算后,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总额与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数额将发生调整,但调整后的基金资产净值、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占基金份额总额的比例不发生变化。除因尾数处理而产生的损益外,基金份额折算对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权益无实质性影响(因尾数处理而产生的损益不视为实质性影响)。基金份额折算后,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照折算后的基金份额享有权利并承担义务。

  投资者可访问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maxwealth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021-51690111)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策。

  特此公告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