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20年度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29       证券简称:春风动力       公告编号:2020-02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0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鉴于公司经营规模进一步扩大,为进一步满足公司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的需要,结合公司实际情况,2020年公司根据业务发展状况拟向各家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等值人民币25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包括但不限于非流动资金贷款、流动资金贷款、信用证额度、银行票据额度等,并根据授信额度,办理相关资产的抵押、质押等手续(涉及重大资产抵押、质押,仍应根据公司相关制度履行审批程序)。

  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授信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来合理确定。

  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或董事长指定的授权代理人在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总额范围内根据资金需求签署相关协议及文件。上述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自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独立董事对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

  会议相关事项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