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解除一致行动关系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86                    证券简称:嘉麟杰                     公告编号:2020-03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0日收到股东东旭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旭集团”)出具的《关于解除一致行动关系的告知函》,获悉东旭集团与黄伟国先生签署了《撤销投票权委托的协议》,东旭集团不再拥有黄伟国先生所持有的2,5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5%)股票的投票权。东旭集团与黄伟国先生将不再构成一致行动关系,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一致行动关系的情况说明

  2016年11月18日,东旭集团与黄伟国先生签署了《投票权委托协议》,约定黄伟国先生将其直接持有的公司3,380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4.06%)的投票权委托给东旭集团行使,详见《关于实际控制人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投票权委托协议暨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70)。后经转让部分股票,黄伟国先生仍持有公司2,535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3.05%,该部分股票的投票权仍委托给东旭集团行使。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东旭集团与黄伟国先生构成一致行动关系。

  二、解除一致行动关系的情况说明

  公司于2020年4月20日收到东旭集团出具的《关于解除一致行动关系的告知函》。东旭集团与黄伟国先生同日签署了《撤销投票权委托的协议》,双方一致同意解除2016年11月18日签订的《投票权委托协议》,东旭集团不再拥有黄伟国先生所持有的2,5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5%)股票的投票权。双方将各自按照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依照自己的意愿独立发表意见和行使表决权。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东旭集团与黄伟国先生不再构成一致行动关系。

  三、解除一致行动关系对公司的影响

  1、东旭集团与黄伟国先生解除一致关系后,东旭集团直接持有公司2,958.32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3.56%),并通过上海国骏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15,975.66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9.20%),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2、本次一致行动关系的解除不会引起公司管理层的变动,亦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四、备查文件

  1、《关于解除一致行动关系的告知函》;

  2、《撤销投票权委托的协议》。

  特此公告。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