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一、预算编制说明

  本预算方案是以经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的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为基础,参考了公司近几年来的经营业绩及现时的经营能力;分析预测了公司所涉及产业目前的发展阶段、面临的竞争格局、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对公司所属产业的影响等编制。本预算报告的编制遵循我国现行的法律、法规和企业会计制度,并按照公认的会计准则,秉着稳健、谨慎的原则编制而成。

  二、基本假设

  1、预算期内公司的法律、法规、政策及经济环境无重大变化;

  2、按现行的国家主要税率、汇率及银行信贷利率;

  3、公司所处行业形势、市场行情无重大变化;

  4、公司主要经营所在地、业务涉及地区的社会经济环境无重大变化;

  5、公司主要产品和原材料的市场价格、供求关系无重大变化;

  6、公司现行的生产组织结构无重大变化,公司能正常运行,计划的投资项目能如期完成并投入运营;

  7、无其他人力不可抗拒、不可预测因素造成的重大不利影响。

  三、预算编制依据

  1、营业收入根据公司2019年业务完成情况,结合2020年度市场开拓计划及业务规划等进行测算;

  2、营业总成本依据公司主要业务的不同毛利率测算,各项变动与收入的变动进行匹配,各项费用、资产减值损失、投资收益根据2019年度实际支出情况及2020年度业务量的增减变化情况进行预算;

  3、考虑公司继续享受高新技术企业资格的税收优惠,依据企业所得税法,按高新技术企业10%的所得税税率政策扣除所得税费用后预算2020年净利润。

  四、2020年度主要预算指标

  根据公司 2019年经营情况以及对行业市场的评估,经过公司管理团队充分的研究分析,2020年度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预计都同比增长 0%-40%。未来,公司仍将持续推进以城市为单位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运营服务,不断推出创新的服务和产品。2020年,公司计划围绕精准就业服务、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服务、自助补换卡服务等,加速布局城市运营服务网络,以城市运营服务网络效率的提升推动公司业绩大幅增长。

  五、确保预算完成的主要措施

  (一)加大公司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投入力度,夯实人社行业前瞻性新技术、新服务的研发体系,加快产品技术的市场转化率。

  (二)积极把握市场机遇,持续丰富社保信息化服务,努力拓展城市运营服务的市场份额。

  (三)强化人才培养力度,健全考核激励机制,提升员工的积极性和协调性,增强企业活力。

  (四)加强预算管理和成本控制,降本增效、提质增效,强化内部审计在风险管控、成本费用控制等方面的作用。

  六、重要提示

  本预算报告为公司 2020年度经营计划的内部管理指标,不代表公司2020年度的盈利预测,预算目标能否实现要取决于经济环境和市场状况的变化等因素,预算的结果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提请投资者特别注意。

  特此公告。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20 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