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关联交易确认及2020年度关联交易预计 的专项报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和《关联交易决策制度》等的要求,结合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日常经营和业务开展的需要,编制此项报告。

  一、2019年度关联交易情况

  (一)关联交易

  1、购销商品、提供和接受劳务的关联交易

  (1)采购商品/接受劳务

  (2)销售商品/提供劳务

  2、关联租赁情况

  (1)承租情况

  3、关联担保情况

  无。

  4、关键管理人员薪酬

  (二)关联方往来余额

  二、 2020年度关联交易预计

  根据公司2020年度经营计划及发展规划,预计公司2020年度会持续上述关联交易事项,无新的关联交易事项发生。2020年度关联交易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也不会对公司当期以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