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000732        证券简称:泰禾集团       公告编号:2020-029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经公司核查,由于工作人员疏忽,部分内容输入有误,现对《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部分内容予以更正。本次更正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造成影响,具体如下:

  一、《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

  (一)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财务数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更正前:

  更正后:

  (二)第四节 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更正前:

  1、合并资产负债表(部分)

  更正后:

  1、合并资产负债表(部分)

  注:上述更正事项仅影响负债科目的分类列示,并不影响合计金额,对公司其他各项财务指标无影响。

  (三)第四节 财务报表 二、财务报表调整情况说明

  更正前:

  1、2020年起首次执行新收入准则、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更正后:

  1、2020年起首次执行新收入准则、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情况

  √ 适用  □不适用

  合并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调整情况说明:财政部于2017年7月19日发布了“关于修订印发《企业会计准则第14号——收入》的通知”财会〔2017〕22号。公司为境内上市企业,按照财政部相关规定,自 2020 年 1 月 1 日起实施新收入准则。

  新收入准则将现行的收入和建造合同两项准则纳入统一的收入确认模型,以“控制权转移”替代“风险报酬转移”作为收入确认时点的判断标准。公司原有各项业务收入的确认时点不受影响。根据新收入准则,预收款项变更为“合同负债”。

  母公司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调整情况说明:无

  二、《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财务数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更正前:

  更正后:

  除上述更正内容之外,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其他内容不变。本次更正不影响主要财务数据,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造成影响。更新后的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详见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更新后)》及《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更新后)》。公司董事会对于上述更正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四月三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