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药品补充申请批件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72                 证券简称:*ST天圣                公告编号:2020-05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地贞颗粒《药品补充申请批件》。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药品补充申请批件》基本信息

  药品名称:地贞颗粒

  批 件 号:2020B02692

  剂    型:颗粒剂

  注册分类:中药

  规    格:每1g相当于饮片4.67g

  药品标准:YBZ05062020

  原药品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103065

  申请内容:修订药品注册标准

  审批结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有关规定,经审查,本品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批准本品修改药品注册标准的补充申请。规格:每1g相当于饮片4.67g注册标准照所附标准执行。

  药品生产企业: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重庆市朝阳工业园区(垫江桂溪)

  二、药品其他相关情况

  地贞颗粒为国家医保目录2019版收录品种,为公司独家品种。地贞颗粒的功能与主治:清虚热,滋肝肾,宁心养神。用于女性更年期综合征阴虚内热证,症见烘热汗出,心烦易怒,手足心热,失眠多梦,腰膝酸软,口干,便秘等症。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公司上述补充申请批件的获得不会对公司短期的财务状况、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但对公司今后的业绩和长远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公司将按照《药品注册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积极开展该产品的生产销售工作。但其具体经营情况受到市场环境变化等不确定因素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