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选 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集中采购清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32          证券简称:明德生物          公告编号:2020-02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加了湖北省药械集中采购联合办公室组织开展的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相关检测试剂集中采购项目,公司生产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在该项目拟中选(具体内容详见《关于拟中选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相关检测试剂集中采购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4)。

  2020年4月29日,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告了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相关检测试剂集中采购中选产品,公司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中选,现将中选产品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本次公司产品中选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相关检测试剂集中采购供应清单,有望提高公司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的市场占有率,促进相关产品国内市场的开拓,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