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获得寿光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批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88  200488   证券简称:晨鸣纸业  晨鸣B  公告编号:2020-04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晨鸣纸业”)于2020年3月30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详细内容请参阅3月31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及3月30日披露在香港联交所网站(www.hkex.com.hk)的相关公告。

  2020年4月28日,公司收到山东寿光金鑫投资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转发的寿光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关于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实施2020年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批复》(寿国资〔2020〕7号),寿光市国资局原则上同意公司实施2020年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公司2020年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尚需经公司2020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2020 年第一次境内及境外上市股份类别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公司将认真严谨地推进相关工作,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后续相关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四月三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