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证券代码:603200        证券简称:上海洗霸       公告编号:2020-038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相关董事持股的基本情况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鲍松林先生因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及2018年度利润分配的实施原持有公司股份108000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32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648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1066%。2020年2月27日,鲍松林先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10000股公司股份,目前持有公司股份98000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32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648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0967%。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因个人资金需求,鲍松林先生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数量不超过17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68%,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7.3469%。该项减持计划的实施期间为2020年5月27日至2020年9月30日,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窗口期不得减持,若减持期间公司有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及减持价格将进行相应调整。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备注:上述主体因公司实施《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及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而获得公司股份108000股。2020年2月27日,该主体曾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10000股,目前持有公司股份98000股。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本次减持主体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说明:

  1.上述“计划减持比例”指计划减持数量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比例。

  2. 窗口期不得减持,若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有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及减持价格将进行相应调整。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减持主体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在担任公司董事、监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任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在申报离任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票数量占所持有的公司股票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上述减持计划系鲍松林先生根据其个人需求自主决定,减持主体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具体情形决定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上述减持计划。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上述减持主体为公司董事,并非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的控制权发生变更。

  (三)其他风险提示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