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41        证券简称:众业达        公告编号:2020-4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20年4月3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4月3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人数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人数9人。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取消原<关于续聘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公司于2020年4月14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原审计机构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正中珠江”)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在执业过程中坚持独立审计原则,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应尽职责,鉴于正中珠江已连续多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为保证审计工作的独立性,同时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经综合考虑,公司拟改聘会计师事务所。公司就变更会计师事务事宜已与正中珠江进行了沟通,征得了其理解,正中珠江已明确知悉本事项并未提出异议。

  董事会同意取消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续聘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表决结果:表决票9票,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2、《关于聘任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收到控股股东吴开贤先生《关于提请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函》,提请董事会将《关于聘任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以临时提案的方式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备证券、期货相关业务执业资格,具有多年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和能力,能满足公司2020年度相关审计的要求,同意聘任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的财务审计机构,并建议报酬为不超过14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独立董事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聘任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事前认可意见》以及《独立董事关于聘任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发表的独立意见》。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表决票9票,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3、《关于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取消部分提案并增加临时提案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取消原提交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的提案《关于续聘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并增加临时提案《关于聘任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提交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召开时间、召开方式以及其他事项不变,详细内容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取消部分提案并增加临时提案的补充通知公告》。

  表决结果:表决票9票,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