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股权转让暨减资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09          证券简称:捷顺科技          公告编号:2020-03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4月23日,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捷顺科技”)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股权转让暨减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受让公司全资子公司捷顺金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顺金科”)持有深圳市捷顺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顺通”)的100%股权,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亿元。同意公司对捷顺金科减少注册资本人民币6,000万元。

  本次子公司股权转让、减资事项在本公司董事会的审批权限内,无需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本次子公司股权转让、减资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交易概述

  (一)子公司股权转让事项

  基于公司战略布局需要,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提升管理效率,公司拟受让公司全资子公司捷顺金科持有捷顺通的100%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捷顺金科和捷顺通均为公司一级全资子公司,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

  本次股权转让前后股权架构变化情况如下:

  (二)子公司减资事项

  基于捷顺金科的业务发展定位的变化,公司拟对捷顺金科进行减资人民币6,000万元,减资完成后,捷顺金科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1.1亿元减至人民币5,000万元,公司仍持有其100%股权,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

  二、本次股权转让及减资主体情况

  (一)基本情况

  (二)主要财务数据:捷顺金科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三、本次股权转让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二)主要财务数据:捷顺通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四、本次股权转让事项

  (一)交易协议主要内容

  本次股权转让事项经本公司的董事会审议通过之后,交易双方将另行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甲方(转让方):捷顺金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乙方(受让方):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交易标的:深圳市捷顺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

  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就股权转让一事达成如下协议:

  1、甲方将其持有的深圳市捷顺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100%股权全部转让给乙方。

  2、本次股权转让采用平价转让方式进行,以标的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为对价转让给乙方,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0,000万元。

  3、本协议签订之后,甲乙双方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工商登记变更手续。

  (二)本次股权转让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等情况。

  (三)本次股权转让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股权转让事项是公司基于整合内部业务、优化资源配置的需要,提高公司的整体经营效益,助力公司战略的落地。

  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影响,亦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五、本次减资事项

  (一)本次减资前后捷顺金科股权结构变化情况

  (二)本次减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基于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捷顺金科的业务定位变化,公司本次对捷顺金科进行减资,将有利于公司优化业务布局,完善治理结构。

  本次减资事项不会改变捷顺金科的股权结构,减资完成后,捷顺金科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动,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四月二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