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董事长及副董事长离职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40              股票简称:爱迪尔            公告编号:2020-036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苏日明先生、副董事长李勇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岗位调整,苏日明先生申请不再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李勇先生申请不再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苏日明先生、李勇先生辞去上述职务的申请自辞职信函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董事会对苏日明先生、李勇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为了进一步做好公司管理工作、保证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李勇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并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董事会认为李勇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是符合公司股东整体利益及公司发展的适当安排。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故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李勇先生,公司将尽快办理法定代表人工商登记变更事宜。

  公司独立董事对辞职、选举公司董事长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请参见2020年4月30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