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026        证券简称:石大胜华        公告编号:临2020-02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0年5月8日以邮件、电话方式向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发出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通知和材料。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0年5月1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在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同兴路 198 号石大胜华办公楼 A402 室召开。

  (四)本次董事会应出席的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9人。

  (五)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郭天明先生主持。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通过《关于公司签订委托加工协议的议案》

  为盘活公司油气业务的资产,降低资金占用费用,实现油气业务的减亏增效,同意公司签订委托加工协议。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垦利分公司(乙方)与东营华联石油化工厂有限公司(甲方)签订《原料油(气)委托加工协议》,甲方向乙方委托加工轻质原料油、重质原料油、甲醇及工业气等原料,涉及乙方公司生物燃料装置、丙烯装置、混合芳烃精制装置,装置加工处理设计能力总量为30万吨/年;双方约定原料油加工费261.59元/吨(不含税),其中外采工业气加工费296.82元/吨(不含税),乙方按其实际原料油加工收率向甲方交割产品,主要涉及甲基叔丁基醚、液化气、丙烯、石油化工气等产品。协议同时约定了原料油及产品质量、风险承担、HSE(健康、安全、环保)、双方责任与义务、争议处理等条款内容。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