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美好置业       股票代码:000667       公告编号:2020-12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0年5月11日在武汉市汉阳区马鹦路191号美好广场三十五楼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公司已于2020年4月28日以书面形式向公司全体监事(共3名)发出了会议通知。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本次监事会会议经过了适当的通知程序,召开及会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及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并一致通过如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临近届满,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进行监事会换届。经相关股东单位推荐,拟提名王耀女士、肖懿恩女士为本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12日披露在指定媒体上的《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2020-13)。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