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436         证券简称:片仔癀         公告编号:2020-01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20年5月11日(星期一)上午9:00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议案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0人,实际表决董事10人。会议由董事长刘建顺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与《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与会董事以通讯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关于拟参与竞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议案》;表决结果: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就整合集团业务未来发展的长远考量,本次公司拟参与竞买位于漳州市高新区2020G02的地块,根据《漳州市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土地使用权出让挂牌公告》(漳自然资告字〔2020〕4号),出让面积16,872.35平方米,竞买起始价为12,750万元人民币。本次竞买事项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管理层在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的价格参与竞买该地块,并同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具体实施事项以及签署竞买事项相关的法律文件或合同。

  后续该土地使用涉及的相关事项,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相应的项目投资审批程序和披露义务。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的《公司关于拟参与竞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告》(2020-019号)。

  二、审议通过《公司关于成立药材可持续利用与保护研究中心的议案》;表决结果: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公司战略及可持续发展需要,为进一步做优做强做大公司的中药材种养殖基地,有效构筑并完善产业链管控模式,公司拟在研究院下设成立新部门--药材可持续利用与保护研究中心,助推公司由单产品质量的竞争升级到全产业链质量管控的竞争。

  药材可持续利用与保护研究中心的主要职能:负责统筹、规划、协调并开展公司中药材种养殖的资源保护、道地药材开发、规范化种养殖等工作。

  特此公告。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