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担保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45         证券简称:安井食品      公告编号:临2020-02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

  河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安井”)

  本次担保金额:

  为河南安井向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汤阴县支行申请的授信业务分别提供人民币3,000万元、4,000万元担保。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否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及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2020年度为子公司提供担保及子公司之间互保的额度总计不超过人民120,000万元,期限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下一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前一日止。

  截至目前,公司担保情况如下(含本次担保):      单位:人民币万元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河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18日,注册资本25,000万元,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安井经营范围:速冻食品制造;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鱼糜制品加工;水产品及制品加工;米面制品加工;鸡鸭肉猪肉及牛羊肉调理品加工;成品和半成品菜肴加工;收购农副产品;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止2019年12月31日,河南安井资产总额28,332.28万元,净资产15,638.11万元,2019年度实现净利润-261.04万元。

  三、本次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上述担保事项。被担保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向银行申请贷款等综合授信业务以保证周转资金需求。上述子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因此公司对其担保风险较小。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对外担保均为对子公司的担保,担保余额36,436.27万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3.28%。公司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

  特此公告。

  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