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宜宾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793                证券名称:宜宾纸业                编号:临2020-01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宜宾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宾纸业”或“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21,06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6.67%。

  2.公司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20年5月18日(星期一)

  一、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和股本的变动情况

  1、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

  2、非公开发行限售股核准情况:

  2018年12月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宜宾纸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908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106万股新股。

  3、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股份登记情况:

  截至2019年4月26日,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铁投”)将认购资金379,290,600.00元全额汇入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证券为本次发行设立的专用账户。根据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2019年4月26日出具的《验资报告》(川华信验(2019)12号),确认本次发行的认购资金到位及本次发行的新增注册资本及股本情况。

  2019年5月9日,宜宾纸业本次发行的21,060,000股新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股份登记。

  4、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105,300,000股增至126,360,000股。非公开发行完成至本公告日,公司未发生因分配、公积金转增股本等事项导致公司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公司股本总数仍为126,360,000股。

  二、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四川铁投承诺,其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截至本公告日,四川铁投严格履行了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20年5月18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21,06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67%。

  3、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为1名,证券账户总数为1户。

  4、本次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

  四、股份变动情况表

  本次限售股份解除后,对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如下:

  五、备查文件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宜宾纸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宜宾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