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05           证券简称:姚记科技           公告编号:2020-07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激励计划授予股份数量522.00万股,占授予前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总股本的1.31%,分三期行权;

  2、本次激励计划授予股份的来源: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A股普通股;

  3、本次激励计划的授予日期:2020年4月21日;

  4、本次激励计划的授予人数:82人;

  5、本次激励计划的行权价格:28.20元/股。

  6、本次激励计划期权有效期为48个月。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年5月11日完成了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本计划”或“本激励计划”)股票期权的首次授予登记工作,期权简称:姚记JLC4,期权代码:037859,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首次授予具体情况

  1、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已履行的相关审批程序

  (1)2020年3月2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权激励相关事宜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已对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2)2020年3月2日,公司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核实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

  (3)2020年3月13日,公司监事会做出《关于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中激励对象名单的审核意见及公示情况说明》。监事会经核查认为,本次列入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所规定的条件,其作为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合法、有效。

  (4) 2020年3月27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 2020年第一次股东大会的议案》,并于同日披露了公司《关于调整变更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方案相关事项的说明公告》。公司独立董事已对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5) 2020年3月27日,公司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一致同意公司对本次激励计划的修订。

  (6)2020年4月14日,公司召开2020年第一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 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权激励相关事宜的议案》。

  (7)2020年4月21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2020年股票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及《关于调整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名单及数量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激励计划所涉股票期权授予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本次激励计划中规定的授予条件已经成就、授予激励对象主体资格合法有效且确定的授予日符合相关规定。

  (8)2020 年 4 月 21 日,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2020年股票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及《关于调整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名单及数量的议案》。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以及法律顾问对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的事项发表了专业意见。

  2、首次授予的具体情况

  (1)股票期权授予日:2020年4月21日;

  (2)股票期权授予对象:公司(含控股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和核心技术(业务)骨干共计82人,激励对象均为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与监事会公示名单中确定的人员;

  1)授予的股票期权在各激励对象间的分配情况如下表所示:

  2)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及授予数量变动说明:

  公司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83人,鉴于办理授予登记手续期间有1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不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公司相应取消其获授的股票期权份额并予以注销;因此,本次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由83人调整为82人、股票期权的授予总量由524万份调整为522万份。

  (3)股票期权行权价:28.20元/股。

  二、股票期权登记完成情况

  1、期权简称:姚记JLC4

  2、期权代码:037859

  3、授予股票期权登记完成时间:2020年5月11日

  4、预留部分期权将在明确授予对象后,另行披露授予登记相关事项。

  三、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对公司的影响

  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实施有利于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经营者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

  特此公告。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