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2269          股票简称:美邦服饰          编号:临2020-03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日前以书面和电子邮件方式向董事发出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知,会议于2020年5月11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东路800号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胡佳佳、胡周斌、林晓东、张玉虎、单喆慜、沈福俊、郑俊豪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胡佳佳女士主持,经出席会议的董事签署表决,会议一致通过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增加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因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在原有经营范围的基础上增加“电子商务、日用口罩(非医用)、食品经营(仅销售预包装食品)”(以工商部门最终核定为准)的经营范围,并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进行修改。同时,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及其指定人员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相关事宜。

  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增加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将增加经营范围事项提交 2019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修订后的《公司章程(2020 年 5 月)》。

  本议案由公司股东胡佳佳女士以临时提案形式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