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引入战略投资者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732        证券简称:泰禾集团       公告编号:2020-037号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大事项要点及风险提示:

  1、公司控股股东正在筹划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事项,相关交易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

  2、本次引入战略投资者尚处于筹划阶段,各方尚未签署相关股权转让协议或合作框架协议,能否签署尚存在不确定性;

  3、本次股权转让涉及有权部门的事前审批,审批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

  4、本次股权转让如涉及转让目前已质押或冻结的股份,需办理完成解除质押手续或解除冻结手续,或取得权利人书面同意函。

  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注到,近日有部分媒体就公司可能引入战略投资者、公司实际控制人可能发生变更等事项进行了报道。公司高度重视并就上述报道内容向公司控股股东泰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禾投资”)进行核实。

  公司于2020年5月13日收到泰禾投资发来的《关于我司正在筹划你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有关事项的通知》,泰禾投资正在筹划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事宜,相关交易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的变更。本次拟引入的战略投资者的主要经营业务中包含房地产业务,本次筹划的交易涉及有权部门的事前审批。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泰禾投资共持有公司股份1,218,801,590股,均为非限售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8.97%,累计质押股数1,207,42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质押比例为99.07%,累计冻结股数为79,377,256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6.51%。本次股权转让如涉及转让前述已质押或冻结股份,需办理完成解除质押手续或解除冻结手续,或取得权利人书面同意函。

  本次泰禾投资拟转让股权事项不存在与其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不一致的情形。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股权转让事宜的进展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