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0146        证券简称:商赢环球       公告编号:临-2020-09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江苏隆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原江苏隆明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隆明公司”)持有公司股份41,942,30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92%;累计质押41,942,307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其中在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证券公司”)、太平洋证券公司管理的“太平洋证券万向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1号计划”)和“太平洋证券宁盈二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2号计划”)下质押的股票数量分别为21,810,874股、10,997,207股、9,134,226股,分别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52%、26.22%、21.78%。

  由于江苏隆明公司在太平洋证券公司管理的1号计划下办理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出现违约情形,太平洋证券公司计划2020年4月17日-2020年7月15日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平仓处置数量为12,685,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70%)的质押股份,其中,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不超过4,699,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大宗交易不超过9,399,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近日,公司获悉在除1号计划、2号计划以外,江苏隆明公司在太平洋证券公司直接办理的股票质押业务亦出现违约情形,因此太平洋证券公司拟在本次减持计划中新增对该部分质押股票的处置,除此之外,本次减持计划的数量、方式、期间等保持不变。

  一、减持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基本情况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26日发布了《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预披露公告》,主要内容为由于江苏隆明公司在太平洋证券公司管理的1号计划下办理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出现违约情形,太平洋证券公司计划2020年4月17日-2020年7月15日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平仓处置数量为12,685,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70%)的质押股份,其中,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不超过4,699,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大宗交易不超过9,399,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

  二、减持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太平洋证券公司的通知,除1号计划、2号计划以外,江苏隆明公司在太平洋证券公司直接办理的股票质押业务亦出现违约情形,太平洋证券公司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处置江苏隆明公司质押股份。太平洋证券公司将在本次减持计划中同时处置江苏隆明公司在太平洋证券公司下直接办理的质押股份,本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总数量、减持方式、减持期间等保持不变。

  三、相关风险提示

  1、截止本公告日,江苏隆明公司的减持股份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减持的时间、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2、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特此公告。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