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十届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10          股票简称:神马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2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5月15日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通知,于2020年5月19日在公司东配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 实到6人,独立董事董超先生、赵静女士、赵海鹏先生以通讯方式参与表决,公司5名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聘任刘冰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董超先生、赵静女士、赵海鹏先生对本项议案均表示同意。

  二、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详见临时公告:临2020-025)。

  特此公告。

  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9日

  简历:

  刘冰先生,1963年生,研究生学历,正高级经济师,历任神马实业办公室主任、尼龙化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书记、神马帘子布公司党委书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纪委副书记,现任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国际贸易公司党委书记。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