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87         证券简称:康德莱          公告编号:2020-05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交易简要内容: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康德莱”)竞得挂牌出让坐落于温州市滨海新区龙湾工业园E-05-01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用地面积22152.13平方米(33.2282亩);计入容积率指标的地上总建筑面积≤57595平方米,成交总价款为人民币19,400,000元(不包括城市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费以及其他需缴纳的零星费用)。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根据《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一、交易概述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康德莱通过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举行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竞得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网上挂牌方式公开出让地块编号为E-05-01号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于2020年5月15日签订《温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成交确认书》,成交金额为人民币19,400,000元,浙江康德莱将以其自有资金支付。

  根据《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二、交易主体的基本情况

  交易主体浙江康德莱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康德莱成立于2002年12月27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300256531964T,注册资本为人民币贰亿元整。主要从事一次性医用穿刺针的生产制造,主要产品包括注射针、输液针、采血针、留置针等。

  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并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20】第ZA10379号审计报告。浙江康德莱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三、竞得土地基本情况

  1、出让人: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出让面积:22152.13平方米(33.2282亩)

  3、地块位置:温州市滨海新区龙湾工业园E-05-01地块

  4、用地性质:工业用地

  四、竞得土地使用权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浙江康德莱本次竞得上述地块的使用权,其主要目的是用于其生产经营场所及仓储基地建设。符合公司及浙江康德莱战略发展布局和长远发展目标,对于提高公司及浙江康德莱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符合公司及浙江康德莱长远发展利益。

  五、备查文件

  (一)《温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