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银华汇盈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部分 代销机构并参加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珠海盈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北京蛋卷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凤凰金信(银川)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南京苏宁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北京肯特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签署的销售协议,经双方协商一致,本公司决定自2020年5月21日起,本公司旗下银华汇盈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C:008833/008834,以下简称“本基金”)在上述代销机构开通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并对本基金A类份额开通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本次开通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并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机构

  注:上述代销机构定期定额投资起点金额为10元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10-85186558、400-678-3333

  2、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网址:www.yhfund.com.cn

  重要提示:

  1、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2、银华汇盈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在基金份额最短持有期限锁定结束后开始办理赎回及转换转出业务,具体业务办理时间本基金基金管理人将另行公告。

  3、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每笔认购、申购/转换转入申请所得基金份额的最短持有期为一年,最短持有期的最后一日为相应基金份额持有期起始日所对应的一年后的年度对日的前一日。其中,年度对日指某一特定日期在后续日历年度中的对应日期,若日历年度中不存在该对应日期或日历年度中该对应日期为非工作日的,则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

  投资人在本基金发售阶段提交认购申请后所得本基金基金份额的最短持有期限起始日为本基金的基金合同生效日;投资人在本基金开放日提交申购/转换转入申请后所得本基金基金份额的最短持有期限起始日为其申购/转换转入申请获得本基金管理人确认之日;投资人红利再投资所得基金份额不受最短持有期限制。

  在每份基金份额的最短持有期到期日前(不含当日),基金份额持有人不能对该基金份额提出赎回或转换转出申请;每份基金份额的最短持有期到期日起(含当日),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对该基金份额提出赎回或转换转出申请。因不可抗力或基金合同约定的其他情形致使基金管理人无法在该基金份额的最短持有期到期日开放办理该基金份额的赎回业务的,该基金份额的最短持有期到期日顺延至不可抗力或基金合同约定的其他情形的影响因素消除之日起的下一个工作日。

  4、投资者通过上述代销机构发起本基金A类份额的申购或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时,享有申购或定期定额申购费率最低为“1折”的优惠费率,具体折扣费率以上述代销机构活动公告为准,优惠前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照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标准申购费率为单笔固定金额收费的,按照标准费率执行。本基金费率标准详见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5、此优惠活动仅限场外前端模式,优惠活动或业务规则如有变动,请以各参加活动代销机构最新公告信息为准。

  6、本费率优惠活动内容的解释权归各参加活动代销机构,费率优惠活动内容执行期间,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及流程请以各参加活动代销机构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7、上述代销机构的各地代销网点及联系方式以各代销机构公告为准。

  8、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