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77         证券简称:国创高新      公告编号:2020-32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0年5月18日在国创集团二楼四号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昕先生主持。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相关资料已于2020年5月7日通过传真、电子邮件、专人送达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2人(其中独立董事4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2人。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9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2、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详见2020年5月20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第三节、公司业务概要”及“第四节、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公司独立董事向董事会提交了《独立董事2019年度述职报告》,并将在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上进行述职。独立董事的述职报告于2020年5月20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3、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本议案详见2020年5月2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4、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本议案详见2020年5月2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34号)。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进行了审议并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5月2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5、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本议案详见2020年5月2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董事会关于内部控制有效性的自我评价报告》。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进行了审议并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2020年5月2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6、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本议案详见2020年5月2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公告编号:2020-36号)。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进行了审议并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2020年5月2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该事项进行了鉴证,并出具了专项鉴证报告,《关于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鉴证报告》(众环专字[2020]010440号)于2020年5月2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独立财务顾问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对该事项进行了核查,并出具了核查意见,详见2020年5月2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期间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专项核查报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7、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本议案详见2020年5月2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及《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公告编号:2020-35号)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8、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标的资产2019年度利润承诺实现情况专项说明>的议案》;

  本议案详见2020年5月2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关于业绩承诺实现情况的专项说明》(公告编号:2020-37号)。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本事项进行专项审核,并出具了专项审核报告,详见2020年5月2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业绩承诺实现情况的专项审核报告》(众环专字[2020]010441号)。

  公司独立财务顾问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对本事项进行了核查,并出具了核查意见,内容详见2020年5月2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2019年度业绩承诺实现情况的核查意见》。

  9、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续聘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本议案详见2020年5月2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续聘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38号)。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详见2020年5月2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关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10、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

  本议案详见2020年5月2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变更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39号)。

  11、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详见2020年5月2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40号)。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关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3、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