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74         证券简称:国轩高科         公告编号:2020-047

  债券代码:128086         债券简称:国轩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李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珠海国轩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李晨先生的通知,其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宜,拟向战略投资者转让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权并涉及其他表决权安排。前述事项可能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权的变更。本次交易对手方属于制造业,该事项仍然涉及有关部门的事前审批。

  因该事项目前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国轩高科,股票代码:002074)和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国轩转债,代码:128086)自2020年5月20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停牌,本次停牌预计不超过5个交易日。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申请复牌。

  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