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898         证券简称:赛隆药业        公告编号:2020-04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15日以书面方式通过专人送出、传真、电子邮件相结合的方式送达各位董事。会议于2020年5月19日在珠海市吉大海滨南路47号光大国际贸易中心二层西侧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蔡南桂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同意子公司珠海赛隆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参与竞拍位于珠海市香洲区珠海大道南侧、南湾大道西侧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宗地编号:珠自然资储2020-09),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或其指定代理人办理此次竞拍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办理相关手续、签署相关协议与文件等。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子公司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0)。

  表决结果:表决票数9票,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项议案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借款并由公司提供最高额质押担保的议案》

  同意子公司珠海赛隆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与中信城市开发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城开总部”)及信隆共赢(深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信隆共赢”)签订《借款合同》,约定中信城开总部向珠海赛隆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提供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415,204,081.63元的无息借款,信隆共赢向珠海赛隆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提供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84,795,918.37元的无息借款,借款期限为中信城开总部和信隆共赢将借款发放至指定收款账户之日起至借款本息全部偿还之日止。

  公司以持有的珠海赛隆国际投资有限公司42.35%的股权质押给中信城开总部,8.65%的股权质押给信隆共赢,为中信城开总部和信隆共赢提供给子公司珠海赛隆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的无息借款提供最高额质押担保。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长或其指定代理人在核准范围内办理上述担保相关事项并签署《借款合同》、《最高额质押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1)。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表决票数9票,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项议案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3.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本次会计估计变更符合《企业会计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和公司实际情况,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会计估计变更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同意本次会计估计变更。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2)。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的(www.cninfo.com.cn)《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表决票数9票,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053)。

  表决结果:表决票数9票,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1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