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96           证券简称:云天化       公告编号:临2020-06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全体董事参与表决。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15日以送达、邮件等方式通知全体董事及相关人员。会议于2020年5月2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当参与表决董事11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同意公司将持有的控股子公司吉林云天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35.77%股权按评估价值5,151.55万元(以经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备案的评估值为准)转让给控股股东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天化集团”)。

  关联董事李丹女士对该议案回避表决。

  该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临2020-066号公告。

  (二)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履行对吉林云天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担保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同意为保证吉林云天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的正常开展,公司拟继续履行股权转让以前形成的担保协议。除已实际发生担保金额159,955.26万元外,公司将不再为吉林云天化提供新的担保。公司继续履行原担保协议期间,按照担保金额的0.5%继续收取担保费。

  云天化集团承诺:公司对吉林云天化融资提供担保金额共计159,955.26万元。如果吉林云天化出现导致公司承担担保责任的情形,公司有权要求云天化集团全额赔偿公司因承担担保责任而造成的损失。云天化集团向公司赔偿后有权向吉林云天化追偿。

  关联董事李丹女士对该议案回避表决。

  该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临2020-067号公告。

  (三)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股东为公司子公司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同意公司申请控股股东云天化集团为公司子公司云南天安化工有限公司融资业务提供人民币3.4亿元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1年;为公司子公司云南云天化商贸有限公司融资业务提供人民币1亿元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1年。云天化集团按照实际担保金额的0.1%收取担保费。

  关联董事李丹女士对该议案回避表决。

  该议案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临2020-068号公告。

  (四)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同意公司续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并授权公司管理层与其商定2020年财务报告审计费用和内控报告审计费用。

  该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临2020-069号公告。

  (五)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临2020-070号公告。

  特此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