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62            证券简称:京威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8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5月20日以书面方式通知全体监事,会议于2020年5月20日以现场召开。

  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杨巍女士主持,会议应出席的监事3人,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3人。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豁免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期限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召开监事会临时会议应于会议召开前三日通知监事,考虑到本次会议的实际情况,且监事会成员已就本次会议审议事项进行了充分的预沟通,公司全体监事同意可不按前述要求提前发出通知,豁免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期限,并于2020年5月20日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监事会选举杨巍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本届监事会相同。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5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