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88298          证券简称:东方生物        公告编号:2020-025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5月15日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20日上午11: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到出席监事3名。会议召开符合法律法规、《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冯海英女士主持召开,全体与会监事经认真审议和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换届选举第二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同意提名冯海英、方慧敏为第二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本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将采取累积投票制方式表决。

  1.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冯海英为第二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2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方慧敏为第二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2020年度监事薪酬方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审议通过《关于开展远期外汇交易业务的议案》

  公司开展远期外汇交易业务,主要是出于公司境外销售和外汇结算比例高,为了降低外汇大幅波动带来的不良影响,稳定境外收益的实际情况;公司制定了相应的业务管理制度,建立健全了有效的审批程序和风险控制体系,相关决策程序和审批流程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公司监事会同意公司根据实际经营需要,在批准的额度范围内开展远期外汇交易业务。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0年5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