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676       证券简称:智度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347,218,7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19%;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5月22日;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北京智度德普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智度德普”)为公司控股股东,智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度集团”)和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恒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萨智恒”)为智度德普的一致行动人。以上股东不排除在以上限售股份解除限售后六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出售上述解除限售股份的可能。公司控股股东智度德普将积极寻求战略投资者并尽量通过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

  以上股东已知悉并将严格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将切实履行各项承诺并及时告知上市公司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一、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取得的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智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向北京智度德普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智度德普”)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834号)核准,公司本次重组向交易对方发行231,742,395股股份,购买上海猎鹰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猎鹰网络”)100%股权、上海智度亦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亦复信息”)100%股权、北京掌汇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掌汇天下”)46.875%股权,支付现金购买Spigot, Inc.(以下简称“Spigot”)100%股权,同时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公司向北京智度德普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发行26,146,372股股份、向上海亦复壹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4,248,039股股份、向计宏铭发行38,233,039股股份、向罗川发行3,542,780股股份、向袁聪发行1,983,065股股份、向缪志坚发行713,012股股份、向徐锋发行868,983股股份、向北京盈聚思成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发行1,247,771股股份、向上海易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行43,106,117股股份、向上海今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行32,658,882股股份、向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恒咨询有限公司发行17,112,282股股份、向深圳市隽川科技有限公司发行20,688,352股股份、向深圳市零零伍科技有限公司发行9,176,117股股份、向刘伟发行5,882,294股股份、向深圳市来玩科技有限公司发行5,803,941股股份、向深圳市前海信中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5,490,176股股份、向昱烽晟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行2,745,176股股份、向上海翌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行2,470,588股股份、向张丽芬发行2,470,588股股份、向深圳市前海新合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行1,797,176股股份、向潘耀坚发行1,646,823股股份、向深圳市永兴正科技有限公司发行1,597,764股股份、向深圳市锋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发行1,553,647股股份、向深圳市红煌科技有限公司发行559,411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19,381,688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本次发行的股份于2016年5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份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本次发行股份的限售期安排如下:

  二、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5月22日;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为347,218,7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19%;

  3、公司于 2019 年 5 月 17 日召开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8 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临时提案》,决定以公司总股本1,020,000,075 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派发现金红利 0.30 元(含税);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红股1股;同时,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转增2股。公司2018年权益分派事项已于 2019 年 7 月 5 日办理完毕,公司总股本增加至1,326,000,097股。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1、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中,计宏铭和袁聪分别担任公司联席总经理及副总经理的职务;

  2、质押、冻结的股份数为截至2020年4月30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的数据。

  3、本公告比例数值保留2位小数,若出现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三、本次可上市流通限售股份持有人做出的各项承诺及履行情况

  (一)业绩完成情况如下:

  (二)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在发行中的承诺如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各股东均严格履行上述承诺,不存在违反上述承诺之情形

  (三)关于非经营性占用资金及违规担保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也未对其提供担保。

  四、本次解除限售后上市公司的股本结构

  注:公司于2019年9月16日召开董事会和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根据公司《2018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回购注销离职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合计299,562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该部分股份已办理完回购注销登记。

  五、控股股东对解除限售股份的持有意图及减持计划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智度德普为公司控股股东,智度集团和拉萨智恒为智度德普的一致行动人。以上股东不排除在以上限售股份解除限售后六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出售上述解除限售股份的可能。公司控股股东智度德普将积极寻求战略投资者并尽量通过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

  以上股东已知悉并将严格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将切实履行各项承诺并及时告知上市公司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六、备查文件

  1、上市公司股权结构表和有限售条件的股东名册;

  2、上市公司新发行的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申请表;

  3、董事会关于解除限售事项的情况说明;

  4、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