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901          证券简称:江苏租赁       公告编号:2020-03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通知及议案于2020年5月13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5月2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11人,实际出席董事11人,会议由董事长熊先根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市场总监和风险总监的议案》:

  根据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管理办法》及《关于市场化选聘高级管理人员方案》,公司决定聘任李裕勇为市场总监,吴云为风险总监,高管人员简历详见附件。2名高管人员的任职资格最终需经监管部门核准。

  表决结果:同意【 11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1日

  附件:

  李裕勇先生简历

  李裕勇,男,汉族,1969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中级经济师,现任公司城市公用事业部部门经理。

  1992年6月毕业于安徽财贸学院金融学专业,取得本科学历、学士学位;1992年7月至2003年4月任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金融部职员;2003年5月至2015年1月历任公司业务部高级客户经理、副经理、部门经理;2015年2月至今任公司城市公用事业部(业务二部)部门经理。

  截至本议案出具日,李裕勇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未发现李裕勇先生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发现李裕勇先生受过监管部门或者证券交易所处罚惩戒的情形。李裕勇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10,000股。

  吴云先生简历

  吴云,男,汉族,197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现任公司中小企业金融事业部部门经理。

  1991年9月至1995年6月在安徽工程科技学院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学习并取得本科学历、学士学位;1997年9月至2000年3月在东南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习并取得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2000年3月至2003年3月在东南大学金融工程专业学习并取得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1995年7月至1997年8月任安徽华光集团技术部助理工程师;2003年5月至2018年7月历任公司业务二部高级客户经理,业务一部部门经理助理、部门副经理、部门经理,业务三部部门经理,2018年7月至今任公司中小企业金融事业部(业务五部)部门经理。

  截至本议案出具日,吴云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未发现吴云先生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发现吴云先生受过监管部门或者证券交易所处罚惩戒的情形。吴云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10,000股。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