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21        证券简称:京山轻机     公告编号:2020-2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4月28日由董事会秘书以书面通知的方式发出。

  2.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0年5月20日下午3时30分在湖北省京山市经济开发区轻机工业园公司总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3.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会议的董事为9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9人。

  4.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健先生主持,公司监事会全体成员及高管列席了会议。

  5.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十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选举李健先生为公司十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2.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战略、提名、审计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四个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战略委员会委员(五名):李健先生、罗贤旭先生、祖国良先生、李德军先生、刘林青先生。主任委员:李健先生。

  提名委员会委员(五名):李健先生、祖国良先生、李德军先生、谢获宝先生、刘林青先生。主任委员:李德军先生。

  审计委员会委员(三名):周世荣先生、谢获宝先生、刘林青先生。主任委员:谢获宝先生。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五名):李德军先生、谢获宝先生、刘林青先生、方伟先生、王伟先生。主任委员:刘林青先生。

  3.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议,董事会通过:聘任李健先生为公司总裁。

  4.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和其他高管的议案》;

  经总裁提名,董事会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表决通过,聘任祖国良先生、王伟先生、周世荣先生为公司高级副总裁;聘任徐全军先生、曾涛女士、周家敏先生、刘媛烨女士为公司副总裁。

  根据工作需要,经董事长提名,聘任周家敏先生为董事会秘书,周家敏先生的任职资格将报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正式聘任。聘任赵大波先生为证券事务代表。

  以上人员简历见附件一。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日

  附件一:简历

  一、董事长、董事会提名、战略、审计、薪酬与考核四个委员会委员、总裁的简历详见刊登于2020年4月30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的公告》(2020-16)。

  二、副总裁和其他高管人员简历如下:

  徐全军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出生于1968年,研究生学历,先后被评为荆门市跨世纪优秀青年、荆门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历任本公司技术部部长、技术中心副主任,1999年至2002年5月任本公司董事,2002年5月至2008年5月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08年5月至今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徐全军先生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持有实际控股股东京山轻机控股有限公司2%的股权,直接持有京山轻机股票0股;从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与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管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不属于《“构建诚信 惩戒失信”合作备忘录》中规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曾涛女士,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出生于1973年,大学本科学历,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历任本公司财务部科长、副部长,2005年12月至2011年1月任湖北雄韬电源科技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2011年1月至2014年3月任本公司内审部部长,2013年3月至2015年3月任铸造分公司副总经理,2014年5月至2017年6月30日任本公司监事,2015年3月至2017年6月任武汉武耀安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7月至今任本公司副总经理。曾涛女士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持有京山轻机股票;从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与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管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不属于《“构建诚信 惩戒失信”合作备忘录》中规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周家敏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出生于1975年,大学本科学历,2009年5月至2010年8月任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10年8月至2016年1月任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2016年1月至2020年4月任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家敏先生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持有京山轻机股票;从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与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管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不属于《“构建诚信 惩戒失信”合作备忘录》中规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刘媛烨女士,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出生于1984年,研究生学历, 2007年至今历任本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专员、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部长、企业文化部部长、内审部部长、董事长助理等职。现任本公司企业文化部部长、内审部部长、副总裁。刘媛烨女士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持有京山轻机股票;从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与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管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不属于《“构建诚信 惩戒失信”合作备忘录》中规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赵大波,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出生于1979年,大学本科学历,2000年至2007年历任京山轻机保险办科员、法律保险办科长等职;2005年至今任京山县人民法院陪审员;2007年至今任京山轻机证券投资部法律保险科科长、证券投资部副部长;2013年3月26日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赵大波先生从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现持有本公司股票0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赵大波先生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办公电话:0724-7210972     传真电话:0724-7210972

  通讯地址:湖北省京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轻机工业园

  邮箱:zhaodabo0821@163.com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