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南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南华中证杭州湾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参与 部分销售机构开展的申购费率优惠及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南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支持与厚爱,本公司与部分销售机构协商一致,自2020年5月25日起,南华中证杭州湾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007842)参与以下销售机构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及定期定额投资(以下简称“定投”)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开展本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及定投费率优惠活动的销售机构及具体优惠方案

  (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二、特别提示

  1、本基金原费率请详见本公司在指定媒介刊登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2、上述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归各销售机构;费率优惠活动如有展期、终止或调整,由本公司或销售机构另行公告;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及流程以各销售机构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3、投资者可与销售机构约定定投业务的每期固定投资金额,具体的定投业务规则请参考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

  三、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上述销售机构网站或客户服务电话

  2、南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10-5599

  网址:www.nanhuafunds..com  

  四、风险提示

  1、投资者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谨慎理性投资。

  2、投资者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投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投是引导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其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特此公告    

  南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