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86             证券简称:金龙汽车             公告编号:2020-04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21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陈建业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董事会根据股东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推荐,提名陈建业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陈建业先生简历附后)

  独立董事发表意见如下:1.本次董事会提名陈建业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2.经审阅拟任董事个人简历等相关资料,我们认为拟任人员具备担任公司董事的任职条件和履职能力,未发现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或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之情形,亦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3.同意将《关于增补陈建业先生公司为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2日

  陈建业先生简历如下:

  陈建业,男,汉族,1968年1月出生,硕士学位,经济师职称。现任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历任福建省经济贸易委员会企业处副处长、人事处副处长、产业协调处处长、人事处处长,福建省冶金(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