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817    证券简称:海峡环保    公告编号:2020-033

  转债代码:113532    转债简称:海环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20年5月15日以专人送达、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会议于2020年5月21日上午9时在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镇洋里路16号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陈宏景先生召集并主持,应出席会议的董事九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九人(其中董事吴宗鹤先生以通讯方式出席会议并表决)。公司全体监事和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逐项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公司将召开股东大会对董事会进行换届选举。依照《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同意提名陈宏景先生、陈秋平女士、卓贤文先生、林锋女士、魏忠庆先生、郭超男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1-1);同意提名郑丽惠女士、沐昌茵女士、温长煌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1-2),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上述候选人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进行选举。

  公司现任独立董事对上述董事候选人的提名发表了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提名人和候选人声明》。

  表决结果为:赞成9票;无反对票;无弃权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工作津贴标准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制度》等有关规定,经充分考虑独立董事承担的相应职责及对公司规范运作和科学决策发挥的重要作用,结合当前整体经济环境、公司所处地区、行业并参考同等规模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津贴标准,公司董事会同意以6万元/人/年(含税)的标准向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发放工作津贴。此外,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出席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或者及按《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其行使合法职权所发生的必要费用,包括但不限于交通费、住宿费等均由公司另行支付。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标准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直至本届届满之日止。

  公司现任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为:赞成9票;无反对票;无弃权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申请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同意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具体发行时,按照实际资金需求,在注册有效期内滚动发行。发行利率将根据公司信用评级状况和发行市场情况确定。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申请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公告》。

  表决结果为:赞成9票;无反对票;无弃权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采取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的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20年6月9日14时30分,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为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镇洋里路16号公司会议室。

  公司股东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股东大会的情况具体如下: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为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公司股东参加网络投票的起止时间为自2020年6月8日至2020年6月9日,投票时间为自2020年6月8日15时00分至2020年6月9日15时00分。

  有关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具体信息详见公司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为:赞成9票;无反对票;无弃权票。

  特此公告。

  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5月21日

  附件1-1:

  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陈宏景,男,1972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州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福州水务平潭引水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福州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宏景先生未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宣布为证券市场禁入者,未被证券交易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人选,最近三年亦未遭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证券交易所处罚和惩戒。

  陈秋平,女,1967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经济师,一级职业经理人。曾任福州市温泉供应公司团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经理助理,福州市水务管网维护有限公司董事、福州海峡水业有限公司董事、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福州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福建榕东海峡环保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现任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福建海环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陈秋平女士未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宣布为证券市场禁入者,未被证券交易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人选,最近三年亦未遭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证券交易所处罚和惩戒。

  卓贤文,男,1963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会计师。曾任福州一化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福建省榕华化学助剂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州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福建海峡环保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福建海环洗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福建琅岐海峡环保有限公司、福建榕北海峡环保有限公司及福建青口海峡环保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现任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福建海峡环保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卓贤文先生未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宣布为证券市场禁入者,未被证券交易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人选,最近三年亦未遭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证券交易所处罚和惩戒。

  林锋,女,1978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曾任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经理,福州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福州市水环境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现任福州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福建海峡源脉温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福州海峡水业有限公司监事,福州水务平潭引水开发有限公司董事,福建省水利投资集团(霍口)水务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林锋女士未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宣布为证券市场禁入者,未被证券交易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人选,最近三年亦未遭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证券交易所处罚和惩戒。

  魏忠庆,男,1980年11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任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福建榕水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州市滨海水务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福州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

  魏忠庆先生未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宣布为证券市场禁入者,未被证券交易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人选,最近三年亦未遭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证券交易所处罚和惩戒。魏忠庆先生未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宣布为证券市场禁入者,未被证券交易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人选,最近三年亦未遭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证券交易所处罚和惩戒。

  郭超男,女,1972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曾任福州市财政局所属福州市国有资产营运公司主办会计,福州市财政局所属福州市国有资产营运公司财务部经理,福州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经理,福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风险管理部负责人。现任福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政金融研究所负责人。

  郭超男女士未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宣布为证券市场禁入者,未被证券交易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人选,最近三年亦未遭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证券交易所处罚和惩戒。

  附件1-2:

  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郑丽惠,女,1973年12月出生,中国籍,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评估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曾任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专业标准经理、董事、副主任会计师,山东鲁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002088)独立董事,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002016)独立董事,爱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831895)、力合股份有限公司(000532)独立董事。现任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董事、管理合伙人、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093)独立董事、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000532)独立董事。

  郑丽惠女士未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宣布为证券市场禁入者,未被证券交易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人选,最近三年亦未遭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证券交易所处罚和惩戒。

  沐昌茵,女,195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曾任福州通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党办主任,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处副处长、股证投资处处长、董事会秘书,福建囯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福建众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沐昌茵女士未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宣布为证券市场禁入者,未被证券交易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人选,最近三年亦未遭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证券交易所处罚和惩戒。

  温长煌,男,1971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曾任福州市建设委员会政策法规综合处副处长、处长。现任福建知信衡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主任律师,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温长煌先生未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宣布为证券市场禁入者,未被证券交易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人选,最近三年亦未遭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证券交易所处罚和惩戒。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