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东尼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接待机构投资者调研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95          证券简称:东尼电子       公告编号:2020-03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东尼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20日下午接待了多家机构的电话调研,现将主要情况公告如下:

  一、调研情况:

  时间:2020年5月20日15:30-16:30

  形式:电话接待

  调研机构:中信建投证券、北京和聚投资、西部证券、工银瑞信基金、新华养老保险、中国人民健康保险、国任财产保险、真科基金、上海朴易资产、融通基金、沣京资本、华夏未来、青骊投资、诺安基金、蜂巢基金、深圳鑫然投资、华夏未来、中信证券、广西优航资产、西部利得基金、交银施罗德基金、华夏基金

  公司接待人员: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等

  二、调研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概要

  1、公司一季度末固定资产为何大幅增加?固定资产主要构成如何?

  公司一季度末固定资产大幅增加主要系二期厂房转固所致。公司一季度末固定资产主要构成如下:

  单位:元

  2、公司目前无线充电相关产品有哪些?如何看待无线充电技术未来的发展?

  公司目前无线充电相关产品主要有无线充电隔磁材料、无线感应线圈。公司看好未来无线充电市场前景,无线充电具有便携性等优点,并将有利于智能设备无孔化、全面防水目标的实现。随着无线充电功率的不断提升,该技术将越发受到消费者关注以及手机厂商的青睐。同时,公司将时刻关注无线充电相关前沿技术的发展,配合客户研发生产高质量新产品。

  3、公司碳化硅、环形器、陶瓷滤波器等研发项目有何新的进展?

  上述产品均处于研发打样阶段,一切进展顺利并取得阶段性的试验样品,公司将根据下游客户的送样验证情况不断推进项目进程,实现量产。

  4、公司对未来发展方向及定位如何考虑?

  公司未来将专注于超微细合金线材及其他金属基复合材料的应用研发、生产与销售。在消费电子领域公司将配合大客户,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保持行业内的技术领先,为客户提供定制化、高附加值新产品;在半导体材料、新能源、医疗等领域,公司将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关注政策变化,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高质量产品;同时公司将不断引入高端技术人才,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特此公告。

  浙江东尼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