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安徽应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境外子公司完成注销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08        证券简称:应流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应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应流股份”或“公司”)于2020年4月2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应流股份关于注销子公司的议案》,同意依照法定程序注销子公司安徽应流集团欧洲有限公司(即“Anhui Yingliu Group(Europe) Limited”),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相关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应流股份关于注销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9)。

  近日,公司接到安徽省商务厅出具的《企业境外投资注销确认函》。至此,公司境外子公司安徽应流集团欧洲有限公司的注销登记手续全部办理完毕。由于安徽应流集团欧洲有限公司的业务规模占公司总体比重极小,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产生影响,也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特此公告!

  安徽应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