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58         证券简称:巨人网络         公告编号:2020-临031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进行换届选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和《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5月22日召开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选举吴明红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见附件)。

  吴明红先生将与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为三年,自2020年5月22日起至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

  特此公告。

  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5月23日

  附件

  吴明红,男,中国国籍,1969年出生;1987年10月至1990年10月曾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解放军服役,并于2010年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炮兵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本科毕业,中国共产党员。吴明红先生现任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吴明红先生曾先后在上海健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黄金搭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双龙石榴酒有限公司任职,自2004年11月加入巨人网络后,担任巨人网络保安主管。

  吴明红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吴明红先生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

  吴明红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最近三年未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亦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吴明红先生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查询,吴明红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