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58         证券简称:巨人网络          公告编号:2020-临033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22日召开的2019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五届监事会成员,为了保证公司监事顺利运行,根据《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全体监事一致同意后,免除会议事先通知时限的要求,决定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其中监事曾征先生以通讯方式出席会议,经全体监事推举由朱永明先生主持会议,公司部分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一、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监事会同意选举朱永明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2020年5月22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朱永明先生简历详见公告附件。

  二、备查文件

  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5月23日

  附件

  朱永明,男,中国国籍,1973年出生,于1997年获得黑龙江商学院会计学大专学历,持有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资格和国际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证书。朱永明先生现任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2006年加入巨人网络前,朱永明曾担任上海健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财务部长助理等职务。

  朱永明先生持有上海澎腾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实缴份额41.2774万元,上海澎腾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151,304,715股股份;朱永明先生持有上海中堇翊源投资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实缴份额440.9921万元,上海中堇翊源投资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公司153,595,984股股份。除此之外,朱永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除上述情形外,朱永明先生与公司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朱永明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朱永明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最近三年未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亦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朱永明先生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查询,朱永明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