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18       证券简称:海利生物       公告编号:2020-04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捷门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门生物”)相关产品于近日收到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体外诊断试剂),具体情况如下:

  一、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具体情况

  产品名称:转铁蛋白测定试剂盒(胶乳增强免疫比浊法)

  注册证编号:沪械注准20202400231

  注册人名称:上海捷门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人住所:上海市嘉定区恒永路328弄6号

  生产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恒永路328弄6号

  包装规格:R1:1×30mL、R2:1×10mL等;

  可配套校准品:6水平×1mL、质控品:2水平×1mL;

  主要组成成分:试剂R1:PB缓冲液、氯化钠、PEG、表面活性剂、防腐剂;试剂R2:抗体致敏胶乳(羊抗人转铁蛋白抗体)、PB缓冲液、氯化钠、稳定剂、表面活性剂、防腐剂;校准品/质控品:转铁蛋白、牛血清白蛋白缓冲液。

  预期用途:供医疗机构用于体外测定人尿液样本中转铁蛋白的含量,作辅助诊断用。

  产品储存条件及有效期: 2~8℃,试剂有效期为18个月,校准品/质控品有效期为24个月。

  批准日期:2020年5月14日

  有效期至:2025年5月13日

  研发投入:截至目前,该产品累计已发生的研发投入约为85.13万元。

  二、同类产品相关情况

  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数据查询信息,截至公告日国内外同行业较多厂家已取得同类免疫比浊法试剂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书。例如,德国德赛诊断系统有限公司、贝克曼库尔特商贸(中国)有限公司、英国朗道实验诊断有限公司、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均有同类产品。

  三、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转铁蛋白测定试剂盒(胶乳增强免疫比浊法)用于定量测定人尿液样本中转铁蛋白的含量。产品取得注册证后,无须再履行其他审批程序即可上市销售。

  尿液转铁蛋白作为肾功能指标之一,通常都用于临床医院及医学检验中心的肾功能检验。捷门生物生产的转铁蛋白测定试剂盒,可以测定尿液样本,且涵盖液体校准品及质控品,方便客户定标及质控的使用,进一步丰富了捷门生物检测试剂的种类,有利于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作用,但短期对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四、风险提示

  产品上市后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未来市场的推广效果,目前尚无法预测上述产品对公司未来营业收入的具体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