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苏州工业园区凌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证券代码:688588          证券简称:凌志软件          公告编号:2020-00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被担保人均为苏州工业园区凌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凌志软件”)之全资子公司,具体为: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凌志软件如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凌志如皋”)

  本次担保金额:公司预计2020年度为凌志如皋提供担保额度合计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担保类型为融资类担保。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否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金额:无逾期对外担保。

  本事项无需经过股东大会审议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一)为满足生产经营及业务发展需要,补充流动资金,子公司凌志如皋拟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包含1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为一年,自与银行签署授信合同之日起计算。公司拟为凌志如皋上述申请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二)公司于2020年5月2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独立董事对本次授信及担保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凌志如皋基本情况

  名称:苏州工业园区凌志软件如皋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2014年04月15日

  注册地点:如皋市城南街道万寿南路999号(如皋高新区2号楼305室)

  法定代表人:张宝泉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网络产品、通信产品、家用电器的研究、开发、销售(不含卫星地面接收设备);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销售;承接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信息系统的咨询、设计、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苏州工业园区凌志软件如皋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2.凌志如皋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目前尚未签订相关担保协议,上述计划担保总额仅为公司拟提供的担保额度,具体担保金额尚需银行或相关金融机构审核同意,以实际签署的合同为准。

  四、担保的原因及必要性

  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是为了满足其融资需求,有利于支持其良性发展。担保对象凌志如皋经营和财务状况稳定,资产信用状况良好,公司为其提供担保风险可控,符合公司整体利益。

  五、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审核后认为:本次公司为全资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事项是在综合考虑子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而作出,符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和整体发展战略。被担保人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资产信用状况良好,担保风险可控,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独立董事认为:本次公司为全资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事项是为满足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符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和整体发展战略。被担保人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担保风险可控。决策和审批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我们同意本次公司为全资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事项。

  六、累计对外担保金额及逾期担保的金额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无外担保。

  特此公告。

  苏州工业园区凌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