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933          证券简称:爱柯迪          公告编号:临2020-04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柯迪”或“本公司”或“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20年5月22日在宁波市江北区金山路588号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16日以电子邮件与电话相结合的方式发出。

  本次会议应到会董事7人,实际到会董事7人。公司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张建成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有效。

  出席会议的董事认真审议了下述议案,并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价格的议案》(详见临时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42)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调整第四期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价格的议案》(详见临时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42)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第三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部分第一个解除限售期条件成就的议案》(详见临时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43)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第五期股票期权的议案》(详见临时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44)

  2名关联董事张建成、俞国华先生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上述第一、二、三、四项议案发表独立意见,详见同日登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爱柯迪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