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78              证券简称:*ST宜生            公告编码:临2020-035

  债券代码:122397              债券简称:15宜华01

  债券代码:122405              债券简称:15宜华0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4月29日,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相关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0】0431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在收到《问询函》后,公司积极协调年审会计师对《问询函》提出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核查与回复,鉴于公司处于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期间,年审会计师需对部分事项做深入核查,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原计划延期至2020年5月23日前回复《关注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内容。

  截止目前,公司协同年审会计师对相关事项核查工作已接近尾声,年审会计师将在履行相应程序后发表意见。因此公司预计无法在上述期间内完成回复说明并披露,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再次申请延期至2020年5月30日前披露《问询函》的回复。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特此公告

  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