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2019年年度报告进行修订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12       证券简称:南宁百货      公告编号:临2020-02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15日披露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报”)全文及摘要。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监管问询函》(上证公函【2020】0415号)的要求,对部分内容进行修订及补充如下:

  一、在“第四节 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二 报告期内主要经营情况 /(一)主营业务分析/ 3.主营业务分行业、分产品、分地区情况”中修订补充披露以下内容:

  3.主营业务分行业、分产品、分地区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二、在“第四节 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3)行业经营性信息分析/零售行业经营性信息分析”中补充披露以下内容:

  8.区分经营业态,各类门店平均销售增长率、每平方米建筑面积租金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公司2019年年报除上述补充内容外,其他内容未发生变化。修订及补充后的报告全文同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查阅。公司对因此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感歉意!

  特此公告。

  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